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浓情三月 温暖相随” 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21-04-01 12:18:50

为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质量,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引导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学会悦纳自我,提升自我,根据学校3月心理健康月活动计划,决定开展“浓情三月,温暖相随”2021年“3.20”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班级内开展辩论、同学讨论。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