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金色阳光志愿者队开展“助力环境保护 共建美丽家园”环境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31 16:02:40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28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志愿者队前往淮安市清江浦区怡景园社区开展“助力环境保护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社区各个垃圾分类箱前指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捡拾公共区域垃圾、清理社区卫生死角、清除墙壁小广告等,并对居民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讲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积极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倡导保护环境公益。

本次活动立足于社区生活,不仅调动了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推动了社区环保工作的社会化进程,更号召了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对社会环保治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