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更新时间:2021-03-13 10:32:20

3月12日下午2点半,自动化学院于13509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江、学工办副主任贾笑颖及2021届考研学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记围绕考研复试的相关情况,对复试流程、调剂及备考等方面进行了辅导。他强调了考研的积极意义,督促全体考研学子要在思想上重视复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对复试的要求、复试调剂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提醒大家密切关注研究生考试信息,注意方式方法,正确选择高校和专业,实现考研目标。

最后,张书记对同学们艰苦努力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复试中存在的问题作出要求和提醒,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争取实现人生梦想。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为同学们明确了考研复试的具体内容,鼓舞了大家的考研信心,同时更加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考研学子提前做好准备,提高成功率。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