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0-12-17 12:57:23

1216下午,自动化学院在笃行楼504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张海江、毕业班班主任及班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贾笑颖主持。

会上,张海江副书记做了推进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动员讲话,要求考研学子寒假期间要做好复试调剂准备;二要抓住机会,寒假前后主动积极参加各地招聘会,积极应对企业选拔;三要关注班级三困生就业工作,点对点关心,提供帮扶。四要形成合力班主任、辅导员、班长共同引导班级同学,帮助同学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及时关注班级学业情况,毕业前力争实现100%就业愿景

通过本次会议,使大家对毕业和就业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为全面提升学院的就业率、毕业率和考研率打下了较好基础。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