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12-11 10:34:42

12月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施坚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研究部署近期就业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江、测控专业带头人张青春、系主任周红标班主任纪剑祥及辅导员郑顺参加活动。

会上,施坚传达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就业相关要求,解读省教育厅最新的就业政策,明确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艰巨,全院工作重点要将就业工作放在中心位置,一同努力把今年的就业工作做好。对于不就业、难就业的学生,要加强思想教育、价值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以专业为主体,系主任、专业教师、班主任要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工作,学院本着一个不放弃的原则,积极帮助学生落实就业。

张海江通报了目前学院总体就业情况以及各专业的就业数据,并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社会稳定工程,更是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的重要工程,全院上下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保障2020届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