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江苏共创人工草坪股份有限公司和淮阴工学院校企合作暨“共创杯”智能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更新时间:2020-11-09 21:45:45

11月5日下午2点30,自动化学院在13号楼5楼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系列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建华教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志国教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施坚教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江副教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赵环宇副教授,江苏共创人工草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春贵,副总经理陈国庆,副总监汪锐以及自动化学院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施坚主持。

首先开展校企全面合作研讨会淮阴工学院与共创草坪领导双方13504会议室就本科生嵌入式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企业研究院组建和校企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施坚书记希望可以通过更加深入全面的校企合作模式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认知和能力素养,培养更加顺应时代需要的创新人才。

接着举行“共创杯”智能设计大赛颁奖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陈国庆总经理宣读了本次“共创杯”智能大赛的获奖名单,张海江书记、赵环宇院长为获二等奖的学生颁奖;陈国庆总经理、赵志国院长为获一等奖学生颁奖;吴建华书记、赵春贵总经理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奖;陈国庆总经理、张海江书记代表校企双方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赵春贵总经理发表讲话赵博士阐述校企合作对于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意义同时分享了自己多年创业的人生感悟与经验,指出大学生要主动培养创新意识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与综合素质

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建华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吴书记对本次大赛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共创草坪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衷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和后续的签约,进一步发挥我校优势,为地方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科技和人才服务,更好推进科技成果的孵化、转化和产业化,更好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更好促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人才效益的全面提升。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