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南京优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04-09 11:27:42

48上午10点,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南京优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南京优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流程型行业以及资产密集型企业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环境技术研发、软件开发及销售;智能化设备、自动化设备、机械设备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智能控制系统、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技术咨询;网络工程施工;电子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及相关产品研发于一身,我们追求通过持续创新的服务与技术,为客户创造并保持竞争优势,持续提高客户的业绩。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PPT和视频,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进行面试,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签约协议。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