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卧龙集团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04-06 13:12:23

46日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于13509举办卧龙集团专场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成为一家拥有150亿元资产规模、年销售140亿元市场规模、4家上市公司、44家控股子公司、11000余员工,电气制造、房地产开发和金融投资三业并举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卧龙控股集团2020年9月16日,入选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16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名单,排名第11。

招聘会上,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向应聘同学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进行面试,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签约协议。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