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南京LG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0-12-04 21:11:23

11月30日下午2点半,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南京LG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南京乐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隶属于LG电子,于2016年01月15日成立。公司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LG 产业园内,场址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汽车驱动电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逆变器、电池等汽车零部件。 借助LG电子遍布全球的产业链,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能力,在电池生产、制造领域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和品牌知名度。目前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并入选2020年上半年南京进出口总值前50强企业。本次招聘会公司提供结构工程师、制造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岗位,涉及电子、计算机、机械、自动化、电气等专业,预计共招聘80余人。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PPT 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公司及招聘人数等信息,并留下投递简历邮箱,便于今后达成进一步签约协议。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