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0-11-09 09:06:54

11月8日上午10点,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自动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正信成立于1988年的10月10日,公司初期主要在江苏常州从事玻璃制品行业。经过10年的发展,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1998年成立了香港正晖实业有限公司和广东中山市正信灯饰电器有限公司。八年之后,2005年成立了江苏正晖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无极灯的研究与生产。在2006年总公司投资近5000万美元于太阳能光伏产业,并成立了正信光伏有限公司。2009年几个公司重新进行组合成立了正信集团。 正信光伏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太阳能光伏产业团队,主要从事太阳能单晶硅片、太阳能光伏组件和发电系统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目前拥有各类大学本科以上研发人员50人。



作者:林文杰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