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0-11-07 13:23:12

11月6日下午2:30,自动化学院在13509举办了桐昆集团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石油炼化,以PTA、聚酯和涤纶纤维制造为主业的大型股份制上市企业,地处杭嘉湖平原腹地桐乡市。企业前身是成立于1981年的桐乡县化学纤维厂,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现拥有总资产近450亿元,下辖3个直属厂区和19家控股企业,员工两万余人。2011年5月,桐昆股份(601233)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嘉兴市股改以来第一家主板上市企业。公司现已具备500万吨原油加工权益量(到2020年底将达到1000万吨权益量)、420万吨PTA、690万吨聚合年生产加工能力,涤纶长丝年生产加工能力到2020年底预计可达740万吨。公司主导产品为“GOLDEN COCK”牌、“桐昆”牌涤纶长丝以及聚酯切片,涤纶长丝有POY、DTY、FDY(中强丝)、复合丝和平牵丝等五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聚酯切片有大有光、半消光、阳离子等多个品种。“桐昆”牌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南美洲、欧洲、中东、南非、韩国、越南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者:吴卿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