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0-10-16 19:39:49

10月16日下午2点,自动化学院于逸夫楼YFJ0104、YFJ0108举行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资委旗下世界500强企业CEC,拥有30家分公司,6家子公司,集咨询、研发、设计、建造、运维于一体的EPC总承包公司。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企业院士工作站、五项甲级设计资质、两项总承包一级资质、五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七次获得“国家质量奖”,四次获得建筑行业奥斯卡——“鲁班奖”,是国内首个获得洁净工程行业鲁班奖的企业。

招聘会上,招聘负责人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未来发展方向等。接着,同学们也分别向招聘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最后,招聘单位举行了笔试,后续会进行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作者:林文杰 编辑:郑顺